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整治安全问题 消除安全隐患 >> 正文

整治安全问题 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0-01-08 来源:基建处 阅读次数:

当前正值寒冬,大风恶劣天气骤增,也是各类事故的多发期、易发期。为了加强我校建设工程安全质量问题,根据领导的安排,全校各部门之间相互配合,积极的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及时的提出方案进行整改,从而确保广大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学校工厂以及1#教学楼多媒体实验室的维修改造工程一直秉承安全文明施工的原则,确保工程的质量。每天,基建处工作人员都会在学校各处巡视,排查有关建筑安全问题,做到及时消除隐患。特别是建筑物外立面悬挂物,像学生公寓及办公楼的空调外机、支架、防护网、欧式构件等。元旦前,中区图书馆后绿化带污水井旁的地砖破损,如果在晚上光线不好的情况下很容易踩空造成人员损伤,校园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及时的发现了问题并告知基建处,当天让施工队给予维修,从而消除了这一安全隐患。基建处将积极做好防范措施,对安全隐患进行自查自纠,从严从实排查整治,确保不发生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