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周密计划 狠抓质量 >> 正文

周密计划 狠抓质量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基建处 阅读次数:

根据金校长指示和安排,基建处杜亚平处长组织负责学校暑期维修施工单位的负责人、监理人员及基建处工作人员参加的会议,对学校暑期维修施工作了布置和安排。

首先,杜亚平处长宣布了学校暑期房屋维修施工的项目,主要是:全校道路主干道铺设沥青;学校道路两旁下水道改造;中区图书馆厕所改造;一号教学楼部分教室改造;11号教学楼、18号教学楼及语音楼门、墙粉刷;南区食堂改造;11号、12号、13号学生公寓、西区食堂、行政楼、11号教学楼屋面防水维修等十余项。

第二,杜亚平处长对维修施工提出具体要求,严格按施工合同要求施工;严格按要求使用合同规定的材料,所进材料必须经校方、监理验收后方可使用;严格按施工工序施工,每道工序完工后经学校及监理验收后方可进行下一道工序施工;严格按安全规范施工,做好防火、防盗,保证安全高效,保证施工质量,按时完成施工任务。

第三,杜亚平处长对基建处工作人员和监理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基建处、监理暑期每天必须进入施工现场检查、督促施工方严格按施工合同及施工规范施工,确保施工质量;二是对施工方所购材料要严格验收,保证材料质量;三是严格检查施工工序,并对施工中的隐蔽工程进行现场测量,开验收单,确保工程质量;四是严格检查施工中的安全及防火防盗工作,确保安全施工、文明施工。

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