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文明施工 确保工程质量 >> 正文

安全文明施工 确保工程质量


发布时间:2018-12-07 来源:基建处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5日,基建处杜亚平处长组织召开了基建处、 施工队、 监理等单位人员参加的施工协调会议,对一号、 五号学生公寓改造及学校维修工程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施工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作了布置。

一 、施工方在施工中必须严格做到:

1 严格按施工合同、 按图施工,严格按施工进度施工。

2 严格按施工规范施工, 每道工序完成后经检查合格方可进行下一道工序施工。

3 施工中的各种建筑主材必须经验收合格后方可使用。

4 严格按安全施工规定施工,对违反安全规定的人员要及时处理,限期改正,并按规定给予处罚。

5 加强施工人员管理,注意防火防盗,做到文明施工、 安全施工,特别是中午和晚上施工不能有大的噪音,不影响学生正常作息。

6 严格整理各种施工图纸及材料,工程结束一并验收。

二、 基建处及监理人员要严格监督、 检查

1 每日必须监督、 检查到位,每道工序必须验收到位,及时发现问题, 及时纠正,确保工程质量。

2 及时发现和排除施工中的安全隐患,杜绝各种事故的发生。

3 严格检查施工方所进原材料,不合格材料不准使用。

4 及时与施工方沟通,协调解决施工中的各种问题,确保施工安全、 顺利、 按时,保证工程质量。

5 检查中遇有重大问题,应及时处理并迅速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