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 正文

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30 来源:基建处 阅读次数:

通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响应和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学校各部门间相互配合全面排查治理学校安全隐患和安全工作的薄弱环节,认真研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完善事故应急救援机制,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杜绝校园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在校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基建处全体员工深入学校教学楼、图书馆等各建筑物进行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根据前期清查整治台账,全面开展修缮和维修加固工作,确保修缮加固到位,全面消除和杜绝学校危房。西区9#学生公寓后面下水道周围的地砖塌陷,可能导致夜间学生看不清路踩空而受伤,基建处已及时通知施工队进行维修,还有西区食堂西侧屋顶的抹灰层松动等各种安全隐患问题,学校都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

学校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建立健全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定期组织开展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分析学校安全工作情况。学校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我们将进一步落实安全隐患治理责任和措施,健全管理制度,确保学校安全治理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