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做好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 正文

做好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03 来源:基建处 阅读次数:


各施工单位:

       近日以来,国内散发性疫情呈现严峻态势。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文件精神,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做好工人进出学校的管理。
       即日起,为了更好地配合学校防疫工作的开展,请各施工单位及时把工人信息(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手机号码)送至我处报备登记。现有施工人员和施工车辆进出学校,要服从学校保卫处的疫情管理规定和检查,新来的施工人员要进行身份核查,是否持有绿码,是否在30日之前有到中高风险地区停留。退场施工人员要做好及时统计和上报工作。
       二、严格管理外来人员和车辆
       现对校外人员进校实行疫情管理措施,需进校的人员和车辆,必须填写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手机号、所属单位、车牌号等信息提交给校内对接单位报备。
       三、认真做好每日一报。
      要求各项目单位每日对其工地的工人进行量体温、绿码等疫情排查工作,排查信息表必须体现其姓名、身份证号、是否持有绿码三项,并以书面形式交于我处,排查信息必须真实,如未如实填写隐瞒信息,由施工单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基建处 
2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