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21年招生优惠政策

更新时间:2021/06/25   浏览量:   来源:招生处   分享:   

2021年招生优惠政策

一、被我校录取的湖北省内考生按总成绩排名,普通类物理科目组前20名、历史科目组前20名。艺术类按综合成绩排名前3名(其中艺术设计类2名,广播电视编导专业1名),共计43名考生,第一年学费全免。

二、被我校录取的湖北省内考生按总成绩排名,普通类物理科目组前300名、历史科目组前300名。确认家庭经济困难者,除考生自行申请的生源地助学贷款外,第一年学费差额部分,我校可担保并帮助考生申请商业贷款,学校补贴在校期间银行利息。

三、被我校录取的湖北省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视家庭经济情况第一年给予10%-30%的学费减免。

四、被我校录取的烈士子女第一年减免50%学费。

五、被我校录取的考生,学校将充分尊重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进校后如需调整可按学校相关规定调整专业(不收取任何费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116 传真:027-88426123 鄂ICP备16000181号